湖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11届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成功举行

2018/5/28 本文被阅读过11560次

  5月18-21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共同主办,长沙市科协、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科技局联合承办的第11届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出席颁奖典礼。

  本届赛事共设有8个竞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354支参赛队伍共计830名参赛选手、372名教练员老师共1200余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72支队伍获得金牌,90支队伍获得银牌,123支队伍获得铜牌。

奏唱国歌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河代表主办单位在颁奖典礼上致词。他勉励参赛选手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努力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身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他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各有关单位能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深入开展科学普及工作,不断激发青少年的创新创造热情,持续为建设创新型湖南、推动我省科学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竞赛现场

专注调试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