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辅导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召开

2018/12/14 本文被阅读过12906次

  2018年12月12-14日,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辅导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行。14个市州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组织工作者及科技辅导教师2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多名省内知名教授和优秀科技教师授课。中南大学肖云龙教授分别就青少年科技活动项目的选题及选题的“三性”要求进行了授课和介绍。长郡芙蓉中学高级教师陈水章对青少年创新项目的设计与实施进行了解读。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副教授王立峰作了题为《从准备参赛到决赛获奖--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注意事项解析》的报告。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具体的案例,对所讲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博得了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不仅使科技辅导员们积累了开展科技教育、参与科技活动的实战经验,并且在教育理念上得到新升华,为今后的科技教育实践工作树立起新的风向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省科技辅导员在科技教育、科技辅导上的专业技能和教学水平,提升了我省科技辅导员的整体素质。

 

(作者: )

共1项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