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胜利闭幕 我省再获佳绩

2013/7/22 本文被阅读过9499次
    
 
  在7月20日于长春举行结束的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省代表团最终夺得2金10银9铜,综合成绩名列全国前茅,其中常德北正街小学获得创意竞赛小学组金牌,邵东县第四完小代表队获得足球小学组金牌。
 
 
  我中心获得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常德市科协学会部王宏武获得“优秀组织者工作者”奖,常德芷兰实验学校获得“优秀学校”奖,长沙市湘一芙蓉中学的黄双辉和邵东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唐向阳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我省金牌获奖学生合影
 
  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7月16日至20日期间举行,为期5天,竞赛主题为“放飞中国梦 快乐共成长”,包含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等五大项目、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竞赛,来自全国33个地区、526支代表队的选手、教练、科技辅导员共计3100余人参加了竞赛。我省有21支 队伍、共63名队员参加了竞赛。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由中国科协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吉林省科协、吉林建筑大学共同承办。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