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活动

2017/6/29 本文被阅读过9968次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努力发挥科协干部服务学会党建工作的积极作用,探索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学会党建工作的新机制,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联合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党支部、湖南省自然资源学会党支部,于6月27日共同举办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活动,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同志作专题讲座,3个党支部共计19名同志参加了学习,专题党课由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紫封同志主持。

  余卫星委员的党课务实、生动,他结合党章、党规,每一个观点都以现实生活中的事例加以佐证和剖析。课堂采取互动交流的形式,同志们发言踊跃,提问不断,下班时间到了,同志们还觉得意犹未尽。最后,余委员就新时期下如何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再次强调:党建工作实际上是做人的工作,我们应该根据《党章》,坚持问题导向、意识先觉、理念先行,才能达到政治引领的目的;党建工作要不断创新,形式要丰富多彩,这样才能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党课,我们受益匪浅,对指导我们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高都有很大帮助。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