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在湖南举办“送培到基层”科技辅导员业务培训活动

2015/6/1 本文被阅读过7110次
 
  2015年5月20-22日,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与湖南省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举办的“送培到基层”---科技辅导员业务培训在我省长沙、临武举行,155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中国科协科普教育专家、全国优秀科技教师高颖,全国十佳科技辅导员、全国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名师张俊菊两位专家根据我省基层科技辅导员的需求,分别围绕“创新大赛项目选题及研究论文文本写作”和“农村学校如何开展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 两个专题进行授课,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刻系统的理论给我省科技辅导员上了一堂别具一格的科技课,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此次在湖南开展“送培到基层”科技辅导员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省科技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造能力,有利于带动我省中小学科技教育活动的发展和提升。
 
 
张俊菊老师在讲授农村学校如何开展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课程
 
 
高颖老师给临武县老师讲授创新大赛项目选题及研究论文文本写作课程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