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湖南省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0/2/5 湖南省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本文被阅读过7621次

        

 24上午,湖南省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沙市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任强和各学科竞赛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总结了竞赛管理委员会成立以来我省的五学科竞赛工作情况。随后,五学科竞赛委员会对2005年以来各自开展的竞赛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10年的竞赛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并广泛交流了组织开展各项学科竞赛的经验和方法。针对我省五学科竞赛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与会委员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廖任强在认真听取竞赛委员会的总结汇报后,对委员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今后五年我省的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和部署。他说,基于兴趣基础上的学科竞赛是培养优秀青少年科技人才的一个重要途径,要纳入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整体范畴给予更大、更多的支持,要加大表彰力度、加强宣传工作,科学引导舆论,为学科竞赛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任强在认真听取竞赛委员会的工作总结汇报

(作者: )